top of page

打破紀錄的蘇托力綠標伏特加 MOSKOVSKAYA VODKA

烏克蘭危機讓人們注意到哪些伏特加是俄羅斯的,哪些不是。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MOSKOVSKAYA VODKA是世界著名的伏特加酒之一,絕對不是俄羅斯的。經銷商和消費者可以繼續享受MOSKOVSKAYA 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的良心:使用 100% 歐盟原料,Moskovskaya 綠標特優伏特加Amber Beverage Group (ABG) 在其 1900 年成立的拉脫維亞酒廠 Latvijas balzams 生產


“作為 Amber Beverage Group 的控股公司 SPI 集團的創始人,我在 2000 年被迫與普京政權發生衝突並離開俄羅斯時,將所有生產轉移到了拉脫維亞。我感謝拉脫維亞及其人民為公司提供了避風港。這是一段偉大的旅程,為拉脫維亞州帶來了近 15 億歐元的稅收。今天,公司代表著歐洲的和平,聲援烏克蘭人民,”

Amber Beverage Group 的主要股東 Yuri Shefler 說。

在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後的頭幾天,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的品牌所有者是首批宣布並向烏克蘭人民提供支持的全球企業之一。該公司強調,它代表和平、社區、民主和團結。

Amber Beverage Group 首席執行官兼董事會成員 Jekaterina Stuģe 表示:

“我們無法在場外靜默觀察正在發生的事情。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接受的,我們的目標是為受影響的人們提供支持。今天,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想強調 Amber Beverage Group 是一家總部位於盧森堡的全球性公司,我們的業務和我們的核心品牌,如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MOSKOVSKAYA VODKA巴薩姆典藏琴酒 LB Gin加勒比金海盜萊姆酒 Barbuda White Rum 等,都是在拉脫維亞、愛沙尼亞、愛爾蘭或墨西哥製造的國際品牌,主要使用來自歐盟國家的生產材料。”


由於該品牌的名稱,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的真正出處可能會讓人們感到驚訝。Moskovskaya Vodka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伏特加酒之一,依照斯拉夫人製作伏特加的古法,現由 Amber Beverage Group 在其拉脫維亞酒廠 Latvijas balzams 生產。

  • Moskovskaya Vodka 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將繼續在歐盟和北約成員國-拉脫維亞生產。

  • 自 1900 年以來,Moskovskaya 蘇托力特優綠標伏特加由位於拉脫維亞里加的波羅的海領先酒精飲料生產商 Latvijas balzams 酒廠生產。

  • Moskovskaya Vodka 蘇托力綠標特優伏特加生產所需的所有材料均僅來自歐盟國家

  • Moskovskaya Osobaya Vodka(38% 和 40% ABV)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伏特加酒之一,它是根據數百年的伏特加釀造傳統製成的:使用最優質的小麥,進行三次蒸餾,然後進行三個過濾步驟,保持獨特的 Osobaya 伏特加風味。Osobaya 意思是特別,在125年前由俄羅斯帝國(沙俄、帝俄)因綠標特優伏特加遵循古法及卓越的品質,被沙俄授予伏特加最高榮譽 Osobaya 稱號,直到至今蘇托利綠標伏特加的配方仍依照125年前的方式,讓大家品嘗1894年沙皇時代出現的特優伏特加

由於烏克蘭目前的局勢,Latvijas balzams 生產商不得不改變一些材料的運送路線。例如,幾年來,該公司使用來自烏克蘭的各種材料:軟木塞、膠囊、瓶子、標籤、托運人。為了公司運營的連續性,這些材料的供應目前正在轉向其他歐盟國家: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和德國。

綠標特優伏特加該品牌發展迅速,原因之一是這不僅是一種傳統的伏特加,而且是“綠色”的。令人難忘的綠色酒標反映了該品牌在生產、節約用水和對環境永續的雄心及負責任。他們的目標是在未來幾年內實現碳中和。

Amber Beverage Group 伏特加全球品牌總監 Benedikt Fimpel 表示:“除了確立價值觀和我們的宗旨之外,我們還希望擁有我們獨特的綠色並圍繞它建立合理的利益,特別是成為真正的綠色品牌和綠色公司。為此,我們將在 2022 年推出我們的‘綠色野心計畫'為永續發展盡一分心。”



文內酒款購買通路

蘇托力伏特加購買通路:

蘇托力黑標伏特加全台 Mia C' Bon 超市、微風超市、合作菸酒專、酒等了

巴薩姆典藏琴酒 LB Gin購買通路:

加勒比金海盜萊姆酒 Barbuda White Rum購買通路:

認明代理商-英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貨,獲得最佳的產品保障

調酒特輯
近期教學
每月教學
調酒分類
調酒分享
  • icon_fb.png
  • icon_youtub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