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rave New Spirits 鉑睿新醇威士忌獨立裝瓶廠

「The passionate Whiskymakers」

充滿熱情的威士忌獨立裝瓶商 尊重傳統、引領風潮

專注提供小批次、高品質、高CP值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品—這是我們的使命精神

品鑑蘇格蘭威士忌是奢華生活的極致體驗,每瓶蘇格蘭威士忌都蘊含悠久歷史、古老傳統與對細節的執著。享用蘇格蘭威士忌不僅是感官盛宴,更是品味生活。

數百年歷史的威士忌已超越飲食,成為身份、地位、品味的象徵。作為蘇格蘭威士忌的狂熱粉絲與品鑑專家,我們堅信"守護蘇格蘭精神"的使命,傳承數百年製酒工藝。憑豐富經驗與口碑,Brave New Spirits 與全球百家蒸餾廠建立長期穩固關係,提供獨特、高品質、穩定供應的優質威士忌佳釀。

我們堅信-優質威士忌不應高昂,應適合所有威士忌愛好者。每滴酒液必須憑釀造師精湛技藝和深厚知識,經歷時光沉澱才能問世。我們的專業選酒團隊擁有國際威士忌大賽評審經驗,精挑細選出頂級酒液,尊重傳統,提供無與倫比的感官饗宴。

To Be Conitinued

我們另有其他優秀威士忌,請見:

肯塔基貓頭鷹美國威士忌

天雀日本威士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