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ayou® 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 在台上市狂歡節 XO 蘭姆酒

Bayou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狂歡節XO蘭姆酒介紹

Bayou® Rum蘭姆酒推出 狂歡節 XO 蘭姆酒使用單批蒸餾製成,狂歡節 XO 蘭姆酒是慶祝蘭姆酒的路易斯安那州根源,並向該州最受歡迎的節日致敬

路易斯安那鱷魚 Bayou American XO Rum Pure Singe Rum 是一種優質美國單一酒廠蘭姆酒,通過銅鍋蒸餾器中的單批次蒸餾生產,並使用 solera system 索雷拉陳釀系統在波本酒和雪利酒桶中陳年六年
Bayou狂歡節XO蘭姆酒

“ laissez les bon temps rouler ”(讓這個美好時光流逝吧!), Bayou® Rum 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推出 XO Mardi Gras 狂歡節 XO 蘭姆酒以紀念該品牌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傳統和該州最著名的節日。 Bayou Rum 狂歡節 XO 蘭姆酒是一種優質蘭姆酒,通過銅鍋蒸餾器中的單批次蒸餾生產,並使用 solera system 索雷拉陳釀系統在波本酒桶和雪利酒桶中陳年六年。由首席調酒大師 Reiniel Vicente 精心調製而成的一款優雅而復雜的桃花心木蘭姆酒,帶有圓潤的橘子果醬、核果和淡淡的 Tupelo 美國藍果樹蜂蜜味,餘味悠長,帶有一絲黑胡椒、煙燻和雪利酒桶的味道。


這種路易斯安那州的節日精神裝在一個漂亮的玻璃酒瓶中,並用天然軟木和木質封口密封,封口採用獨特的萬花筒瓷磚,為經典瓶子增添了一點狂歡節風格。所有的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均使用路易斯安那州南部單一莊園的甘蔗製成,並在路易斯安那州拉卡辛市( Lacassine )屢獲殊榮的路易斯安那烈酒酒廠 The Louisiana Spirits Distillery 手工蒸餾、混合、陳釀和裝瓶。

Bayou 美國蘭姆酒酒廠的橡木酒桶
Bayou 蘭姆酒酒桶

“我們大約七年前開始製作 Bayou® 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 ,所以這些確實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古老、味道最重和最好的蘭姆酒庫存,”維森特說。 “雖然我們自開創品牌以來就想向 Mardi Gras 狂歡節致敬,但我們必須要有耐心並特別注意,以確保這種表達方式配得上路易斯安那州最受歡迎的節日的名稱。

紐澳良狂歡節

釀酒大師傑夫·墨菲補充說:“這個版本令人自豪地讓人想起過去的日子,並受到甘蔗州(路易斯安那)的人文壯觀和傳統的啟發。



路易斯安那烈酒酒廠 The Louisiana Spirits Distillery 生產許多美國Pure Single Rum及蘭姆利口酒。


Bayou 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常態系列


Bayou 美國路易斯安那鱷魚蘭姆酒利口酒系列


關於紐澳良狂歡節

狂歡節,法語意爲“肥美星期二”,是整個歡樂季的高潮日。在基督宗教的聖輝星期三(大齋首日)的前一天,這天是紐奧良的一個法定假日,在紐奧良市(New Orleans)舉辦,是一個瘋狂與浪漫、狂歡與音樂、遊行與跳舞、精心便裝、假面、羽毛斗篷的盛大狂歡。

遊行

我們另有其他蘭姆酒( Rum ),請參考:

調酒特輯
近期教學
每月教學
調酒分類
調酒分享
  • icon_fb.png
  • icon_youtube.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