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cerca de

活動網頁BANNER-01.jpg

​​蘇托力伏特加x亞洲同志運動會
紀念燈座打卡抽獎活動

 

​1. 臉書貼文連結(Wonderful Spirit iBar 置頂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winsense.spirit/

2. 即日起至2022/3/14為止,完成任務即可抽好禮

3. 按讚「Wonderful Spirit iBar」臉書帳號

Wonderful Spirit iBa粉絲專業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insense.spirit/

4. Ganymede店內拍下同志運動會燈座,如果有合照大加分

Ganymede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號

店家Google Map連結: https://reurl.cc/02kvL6

5. 於臉書貼文底下"貼出"同志運動會燈座的照片或合照並"tag"一位朋友及"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中蘇托力伏特加、亞洲同志運動會、 BYO會呼吸的內褲多項好禮

*將於2022/3/15 19:00前於粉專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者需在3/18 17:00前主動聯繫Wonderful Spirit iBar粉絲團,並提供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寄送地址),抽中伏特加的得獎者須回傳身分證件,驗證是否已滿18歲,逾期回覆或資料提供不完整視同棄權。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理性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6. 活動獎項:

頭獎: 蘇托力®紅標伏特加LGBT全球限定版 (市價NT$539)*1瓶

一獎: B.Y.O.  BE YOUR OWN系列內褲
​二獎: 亞洲同志運動會紀念禮品

​獎品介紹:

蘇托力®紅標伏特加LGBT全球限定版

Stolichnaya 蘇托力推出了 LGBTQ 限量版紅標伏特加,特別為蘇托力品牌長期支持的 LGBTQ 社群所發行,並且也長期與 Harvey Milk 基金會合作。 

 

Harvey Milk 於1977年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民選政府官員,自當時被全球視為現代為LGBTQ社群爭取平等民權的開路先鋒。在當時,他鼓勵所有LGBTQ社群的民眾勇敢出櫃,他相信這樣做才能真正達成完全的社會平等。

 

直至今日, Harvey Milk 影響了世界,讓世界知道人群多樣的性向也持續地靠著自己創辦的 Harvey Milk 基金會影響著全世界,並且也提供很多 LGBTQ 社群所需要的幫助,聯繫起了六大洲,超過四十個國家的 LGBTQ 社群。

 

限量版瓶身是由知名藝術家 Oz Montania 所設計,Harvey Milk 在1978年時帶領著超過上千位 LGBTQ 社群支持者在同志自由日遊行為它們所想要的平等發聲,Harvey Milk 的行為啟發了他,創作出這幅Harvey Milk在遊行人群中帶領大家前進喊著 "Hope will never be silent!"。

B.Y.O.  BE YOUR OWN系列內褲

品牌名“B.Y.O.”為Be Your Own-做自己的意涵。期盼無論高矮胖瘦,各種身型的男士,都能在穿上B.Y.O.的貼身內褲後,有舒服自在的日常生活。

BE YOUR OWN系列為運動系列,穿著該系列內褲運動能感受貼身的舒適感及恰當好處的彈性。

 

亞洲同志運動會紀念禮品

2022年台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限定紀念品,數量稀少,頗具紀念價值。

Stoli _ LGBTQ _ 去背.png
S__598882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