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cerca de

活動網頁BANNER-01.jpg

LGBTQ限定版介紹

Stolichnaya 蘇托力®推出了 LGBTQ 限量版紅標伏特加,特別為蘇托力品牌長期   支持的 LGBTQ 社群所發行,並且也長期與 Harvey Milk 基金會合作。

 

哈維·米爾克 Harvey Milk 於1977年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民選政府官員,自  當時被全球視為現代為 LGBTQ 社群爭取平等民權的開路先鋒。在當時,他鼓勵所有LGBTQ 社群的民眾勇敢出櫃,他相信這樣做才能真正達成完全的社會平等。

 

直至今日, Harvey Milk 影響了世界,讓世界知道人群多樣的性向也持續地靠著自己 創辦的 Harvey Milk 基金會影響著全世界,並且也提供很多 LGBTQ 社群所需要的  幫助,串聯了六大洲,超過四十個國家的 LGBTQ 社群。

 

限量版瓶身是由知名藝術家 Oz Montania 所設計,Harvey Milk 在1978年時帶領著超過上千位 LGBTQ 社群支持者在同志自由日遊行為它們所想要的平等發聲,Harvey Milk 的行為啟發了他,創作出這幅 Harvey Milk 在遊行人群中帶領大家前進並喊著  "Hope will never be silent!"

2022亞洲同志運動會

亞洲第一場同志大型綜合賽會,包含15項運動項目、多種藝文活動、城市導覽、國際研討會。

鼓勵人人參與,讓我們不分性別、性向、認同,STICK TOGETHER 因交會而團結,成為亞洲同志運動會的一份子.ᐟ.ᐟ

Asia Pride Games 2022 亞洲同志運動會活動官網:點此

Asia Pride Games 2022 亞洲同志運動會粉絲專頁:點此

榮獲各大金牌殊榮
風格經典、口感順滑的伏特加

調酒師指定使用伏特加

三次蒸餾、四重過濾的優質伏特加。色彩晶瑩清澄,帶有棉花糖、礦物以及溫和的果皮芳香。入口綿軟,帶出順滑、酒體適中的口感,其中又散發著  糖霜以及柑橘果皮香味。餘味清新,帶有淡淡的香甜口感,以及大自然清香和些微的胡椒特殊香味。

​​蘇托力®紅標伏特加

background larger illustration bitmap_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