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isaronno-01.jpg

蒂薩諾阿瑪雷托杏仁利口酒 Disaronno Originale

最廣為世所知的義大利香甜酒

 

1525年文藝復興時期,Leonardo da Vinci (達文西)的得意門生Bernardino Luini (伯納迪諾•盧伊尼)被邀請為若諾聖母教堂繪製壁畫,為了完美表現聖母形象,他誠邀當地一位客棧女主人作為模特,出於感激與謝意,女主人以一瓶琥珀色的利口酒及其秘方做為謝禮贈與畫家。

 

而這座薩若諾聖母教堂正坐落於名門望族The Reina Family瑞那家族的土地上。他們的家族徽章仍舊印刻在聖母教堂的立柱上。

Mr. Giovanni Reina重現了這一神秘配方,並開始大規模生產這種被稱為amaretto的杏仁利口酒。

 

20世紀初期Mr. Domenico Reina決定在Saronno市中心經營一家商鋪用來推廣他的產品系列(而Disaronno就是其中一款產品),Disaronno隨著鐵路的開通拓展更多市場。

To Be Conitinue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