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eam Mark

黃俊憲 Mark Huang

 

個性隨和但在調酒時判若兩人,以專注神情與細膩動作充滿著迷人魅力,更賦予調酒無限生命力與讚嘆!於2011 DIAGEO World Class世界總決賽以自創雞尾酒 ZEGRONI 驚豔全場,此款特調更被收錄於世界知名調酒書籍WORLD BEST COCKTAIL之中。

 

秉持以科學且精準的角度看待每一杯調酒製作,不論是體積/面積/溫度/時間等,注重細膩度極盡苛求,只為調酒完美呈現。依循數據與風味真實結合,由固中變化所展現出雞尾酒多重風格樣貌,看似回歸基本面但卻又創造無限可能。對於調酒吹毛求疵力求完美個性,將會讓每位學員感受極限挑戰同時又充滿鬥志。

台灣調酒文化願景與學員建議:

教育是一切調酒文化推廣的根本。必須以健康心態與面向去傳遞更正確的知識給置身於飲酒文化的人們。吧檯需重視經典調酒所象徵精神,將自己視為重要傳遞者,致力於調酒文化傳承,不論在本身技能提升外,將調酒知識推廣給每一位親自服務客人。如果有一天,客人上門可以隨口告知今晚想喝哪一杯cocktail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比賽殊榮:

  • 2011 DIAGEO World Class TAIWAN 1st Place Champion

  • 2011 DIAGEO World Class GLOBAL (Gentleman Drinks & Fancy Tipples) 1st Place Champi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