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ñorío  2020 (1).jpg

莊園龍舌蘭 SEÑORÍO Mezcal

SEÑORIO MEZCAL是高級且傳統梅茲卡爾 Mezcal。溫和煙熏味與龍舌蘭真正味道之間的完美平衡。二者完美和諧的調和技術。混和了兩種不同酒精度和香氣-味覺特徵的梅茲卡爾蒸餾酒。Reposado和Añejo陳年於美國白色橡木桶,具有明顯的煙燻木質及龍舌蘭風味特色和複雜性。

MEZCALES CASA ARMANDO(MCA) 成立於墨西哥瓦哈卡州,是領先、創新和對社會負責的梅斯卡爾生產商。以對環境負責和永續發展而自豪!以重複利用龍舌蘭廢料為榮!我們MCA的 Maestro Mezcalero(龍舌蘭大師)監督從田間到木桶到瓶子的過程的各個方面,確保 Mezcal 的最高品質。 開創龍舌蘭苗圃計劃,MCA 從種子中種植龍舌蘭,並重複利用雨水及龍舌蘭廢料及使用太陽能。我們秉持著人道主義及社區關懷,在生產梅斯卡爾的過程中達到動物零殘忍,沒有動物受到迫害!

我們同樣支持瓦哈卡州社區的營造及發展,酒廠在瓦哈卡州雇用最多女性員工。並創立了“El Agave y Nosotros” 基金會推廣當地藝術家和工匠及“Don Antonio Rivera Venegas” 基金會提供醫療、救災和農藝貿易學校等重要服務。MEZCALES CASA Armando 代表了一個由祖傳三代實現的夢想,以家庭價值觀和對墨西哥瓦哈卡豐富文化遺產的熱愛鑄就一個擁有悠久墨西哥瓦哈卡豐富文化遺產的企業,並為墨西哥前十大熱銷的龍舌蘭酒品牌,免稅市場前三大梅茲卡爾品牌。

我們還有其他優秀好喝的龍舌蘭,請見:

沙諾特頂級龍舌蘭酒

革命之花梅斯卡爾

髂 墨西哥龍舌蘭

bottom of page